工作了,为何还要读酒店管理MBA?

2019-07-04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1_meitu_44.jpg
 
随着年龄的增长,选择成本变高,工作后是否还需要读MBA呢?

巴黎半岛酒店是巴黎最具盛名的奢华酒店之一,在这里餐饮部实习的Marie Loyon同学,分享了她工作后为何读MBA的理由。
 
2_meitu_45.jpg
Marie Loyon
2015年入读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,酒店管理与奢侈品管理MBA

1、已经工作了,为何选择去Vatel读MBA呢?

Marie:
酒店业伴随着多样性,可以接触到不同民族和国家的多样性文化,每天工作在这样的环境下,需要你用包容的心态去尊重和理解,为客人提供更加细心周到的服务。

通过在Vatel的学习可以让我获得这种基本素质和修养,读MBA对我而言是在投资自己。
 
3_meitu_46.jpg
 
此外,课程包含实习,有助于我获得工作经验,巩固和加强我的专业知识。

Vatel就像是一个大家庭,有7000多名在校学生和毕业生33000人在全世界,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同学和校友寻求咨询和就业帮助。

2、第二次实习,为什么又选择在巴黎半岛酒店?

Marie:
我梦想着有一天能挑战高品质的奢侈品牌服务,而在巴黎半岛酒店的实习,让我领悟到了,奢华服务能带给顾客难忘的多重感官体验。
 
4_meitu_47.jpg
 
一切服务都必须是无可挑剔的,包括奢华的酒店客房、美味的佳肴、私人订制的服务……

这一切都要求我们具备丰富的知识体系和专业的服务,从细节出发,体现优雅精致,为顾客提供独特的服务体验。

而且我喜欢接受不同的挑战,巴黎半岛酒店给了我这样的机会,同时,也让我从MBA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得到了灵活的运用。

3、可以谈下Vatel带给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吗?

Marie:
在餐厅和厨房课中,奇妙的葡萄酒文化课程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我们的老师以非常幽默的方式,教授了葡萄酒知识。 
 
5_meitu_48.jpg
 
4、这是你在Vatel学习的最后一年,你感觉怎么样?

Marie:
学习时间非常紧凑,好在课程全部都在上午,而下午的自由时间,学校允许我们可以去完成我们的酒店实习工作。

上午的课程安排有市场营销、酒店运营、奢侈品管理、企业管理、金融和语言课程等。
 
12月份的期末考试之后,我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,在此期间,我必须完成我的毕业论文,希望我可以在明年9月份顺利毕业!
 
6_meitu_49.jpg

 
瓦岱勒开设有硕士MBA课程。
 
对该课程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